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60年悠久歷史

意大利床上用品世家

Magniflex (曼麗菲斯) 於上世紀60年代由Giuliano Magni家族在意大利托斯卡納 (Tuscany) 創立。60年來,一直設計和製造意大利風格的床上用品,並融合了創新和多功能技術,將「100%意大利製造的極致睡眠體驗」帶到世界各地。Magniflex對運動的熱愛也為品牌的發展注入了深厚的土壤;進而令Magniflex的發展和壯大具備先天優勢和潛能,孕育出融合運動熱血和極致睡眠的意大利品牌。

       
1962

意大利 普拉圖

1962年起,由最初位於Prato(普拉圖) 的工作坊開始生產,過去60年不斷研發和創新,為全球超過5000萬人提供極致的睡眠體驗。

1962

環意單車賽贊助商

Magniflex與體育特殊深厚的關係,品牌早於70年代已經成為環意單車賽(Giro d'Italia) 的贊助商,我們想藉此強調休息質量與健康生活的密切連繫。

1962

真空包裝專利

Magniflex於1986年研發並取得真空包裝專利,徹底改變整個行業生態。真空包裝技術不但可以保證產品的衛生與質量,更加比傳統包裝方法減少90%體積,意味着同樣的運輸流程可以運送更多的產品,因而大幅減少碳排放量,紓緩氣候變化問題。

1962

發展至全球

1990年,Magniflex發展到德國、西班牙、英國、俄羅斯和日本市場。

1962

分銷至全球99個國家

2000年,Magniflex和500多家星級酒店合作,銷售至全球99個國家/地區,擁有4000多個分銷商。

1962

日本代言人香川真司

2014年,日本國家隊中場香川真司成為Magniflex品牌日本代言人。

1962

意大利傳奇門將保方

2016年,藉着與體育的情意結,意大利傳奇門將保方(Gianluigi Buffon),成為我們Magniflex 的全球代言人。

1962

夥拍意大利國家足球隊

2018年,Magniflex成為意大利國家足球隊的官方合作夥伴,並向意大利足協技術中心提供床上用品。我們不僅要把意大利製造與優質睡眠結合,更要將深層放鬆、健康與運動表現連繫在一起。

1962

MagniProtect專利抗菌技術

2020年,Magniflex非常自豪地推出了 MagniProtect專利抗菌技術並應用於床上用品,成為第一款具有抗病毒和抗菌功效的睡眠產品,並且通過了針對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病毒和細菌的專門測試。

1962

全球代言人基亞連尼

2022年,意大利國家足球隊傳奇隊長基亞連尼(Giorgio Chiellini)成為我們品牌最新代言人,延續我們一向對體育的熱愛與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