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經典系列

  • The Classico Line


意大利生產記憶棉 品質絕對有保證

具有多個國際安全標準認證

經典舒壓枕 Classico™ Standard

Magniflex® Classico™ 經典系列的傳統紓壓枕,100%意大利製造。其經典設計配合透氣記憶棉,不但確保睡眠期間的空氣流動,更能有效𠄘托頸部和肩部,讓你睡眠期間體驗夢幻般的放鬆。

經典舒壓護頸枕 Classico™ Wave

Magniflex® Classico™ 經典系列的護頸枕,100%意大利製造。其經典設計配合透氣記憶棉,不但確保睡眠期間的空氣流動,更能有效𠄘托頸部和肩部,讓你睡眠期間體驗夢幻般的放鬆。

經典輕巧枕 Classico™ Pocket

Magniflex® Classico™ 經典系列的Pocket枕,100%意大利製造,結合了 Classico 系列的所有功能。其記憶棉為您頭部、頸部和肩部提供不同的支撐,讓您在睡眠期間體驗無與倫比的舒適感。

經典特高舒壓枕頭 Classico™ Maxi

Magniflex® Classico™ 經典系列的特高枕頭,100%意大利製造,結合了 Classico 系列的所有功能。傳統的外型,加高的設計,透氣的記憶棉,確保空氣流動同時支撐您的頸部和肩部,讓你感受夢幻般的放鬆。



       




       


買得放心!

現購買任何Magniflex意大利床褥或產品可享:

❖ 免費送貨

❖ 床褥自選送貨日期,最快翌日送貨

❖ 贈送精美小禮品





睡眠是生活的中最大樂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