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抗菌系列

  • The MagniProtect™ Line


意大利生產記憶棉 品質絕對有保證

具有多個國際安全標準認證

抗菌舒壓枕 MagniProtect™ Standard

經典設計,100%意大利製造。獨有的MagniProtect™ 專利布料採用Magniflex開發的創新技術,經測試證明, 能有效抵禦99%包括引致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病毒和細菌。MagniProtect™ 能有效支撐頸部和肩部, 提供舒適承托力,有助舒緩肩頸痛,適合大部份人士,更加為歐盟認可的醫療級別專業產品。

抗菌護頸枕 MagniProtect™ Wave

根據佛羅倫斯大學人體工學設計和測試的波浪形護頸枕,100%意大利製造。獨有的MagniProtect™專利布料具有Magniflex開發的嶄新技術,經專業測試證明可以抵禦99%包括引致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病毒和細菌,絕對是您的健康之選。MagniProtect™推介除了可為頸部和肩部提供舒適承托,不但為脊醫推薦產品,更加獲歐盟認可,是屬醫療級別的專業產品。



       




       


買得放心!

現購買任何Magniflex意大利床褥或產品可享:

❖ 免費送貨

❖ 床褥自選送貨日期,最快翌日送貨

❖ 贈送精美小禮品





睡眠是生活的中最大樂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