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國際安全標準認證

100%意大利製造

100%意大利製造

 

Magniflex於1960年代在意大利托斯卡納(Toscana)成立,目前全球銷售至99個國家/地區,擁有4000多個分銷商。Magniflex 60年來,一直設計和製造融合了創新、性能和意大利風格的床上用品,將「100%意大利製造的極致睡眠體驗」帶到世界各地。Magniflex所有產品都有「100%意大利製造」品質認證,無論設計、生產及原材料供應均在意大利進行。根據意大利政府規定,「100%意大利製造」標籤只能用於完全在意大利生產的產品,以保障消費者權益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MagniProtect抗菌技術

 

意大利品牌Magniflex的MagniProtect專利抗菌技術是以白銀為基礎的囊泡技術應用在床褥和枕頭面料上,使其免受病毒和細菌侵害,能有效對抗包括引致新冠肺炎(COVID-19)等病毒*,將病原體的傳播能力降至最低。


*經意大利比薩大學(University of Pisa)與意大利國家科研委員會(CNR) 合作進行測試。

 

*適用於MAGNIFLEX 專利抗菌床褥、MagniProtect Standard 舒壓抗菌枕頭、MagniProtect Wave 護頸抗菌枕頭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LGA國際認證

 

德國LGA公司創立至今已超過150年,是全球最嚴謹,歐洲最大的傢俱檢測公司。MAGNIFLEX產品通過LGA各項重力、壓力測試,保證產品所用材料的堅固度和耐用度達到國際標準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阻燃認證

 

確保我們產品符合並達到國際阻燃安全標準,包括美國CFR 1633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佛羅倫斯大學合作

 

與佛羅倫斯大學 (University of Florence) 合作對我們的產品進行人體工程學測試和研究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STANDARD 100 by OEKO-TEX® 

全球公認無毒紡織品認證

 

確保產品不含致敏及危害健康物質且符合良好環保規範。紡織品帶有STANDARD 100標籤 ,代表該產品已通過有害物質測試,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AJA EUROPE 證書

 

證明公司的管理系統符合 UNI EN ISO 9001:2015 標準,確保最高製造水平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歐盟醫療器械認證

 

保證該產品是根據歐盟 745/2017 醫療器械標準下製造,為歐盟認可醫療器械級別的專業產品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ICEA有機認證

 

確認用於Toscana和瑜伽系列配件的面料完全由有機材料製成,保證最大限度地保護人類和環境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項目

 

Magniflex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項目的參與企業之一,透過制定透明而且可量化的環境改善政策,例如採用太陽能板發電以降低碳排放量,為環保盡力。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環保承諾,也得到兩項認證: OEKO-TEX ® CLASS I,保證產品不含對人體或自然有害的物質;GOTS 保證我們Tuscany系列中使用的面料由100%有機材料製成。

 

Find out more on the UN SDGs project website

100%意大利製造

STeP by OEKO-TEX®認證

 

STeP(可持續紡織品生產)認證,確保我們在管理環境績效、社會責任、生產質量以及保護工人健康和安全方面採用高標準並予以實踐。同時,認證認可了我們在生產過程中專注使用環保技術和產品、為可持續生產提供條件。

100%意大利製造

可持續發展 (物流)

 

Magniflex一向關注環保,在2015年,透過整合公路和鐵路的運輸,已減少了超過45,100公斤的碳排放量。

       

 

 

 

Magniflex是一個擁有60年歷史的意大利床上用品知名品牌。所有產品均在意大利製造,並一直堅持在我們自己的工廠生產。目前已出口至99個國家,深受全球用家喜愛。